Thursday, March 16, 2023

21年中父親曾五次被醫院放棄,卻每次都被母親意外救活

看到題目,也許你會以為我的母親是一個醫術高超的醫生。其實不是,我的父親和母親都是新疆一個偏遠縣淳樸的農民。然而就是這樣兩個農民,卻書寫了我們這個小地方讓很多人為之動容的生命神奇故事。 我身邊的親戚朋友,一提起父親,便感嘆:如果父親的生命里不是遇到了母親,而是換了任何一個另外的人,我的父親在21年前早就已經不在了。 父親生於新中國成立的那一年,母親晚一年。父母都是讀毛主席語錄成長起來的,儘管他們沒有多少文化知識,但秉性卻少有的淳樸和善良。 我的奶奶去世的早,父親家又兄弟姐妹眾多,經濟條件有限。為了更好地幫助爺爺養育幾個妹妹,學霸父親拒絕了老師的勸說,毅然離開了學校。 母親則是她家一帶小有名氣的「小霸道」。在母親三歲時外公就出意外去世了,外婆要改嫁,母親的二叔為了保留哥哥唯一的骨血,就把母親接到身邊,當自己的孩子撫養。母親因此被嬌慣的「霸道」十足。而母親從此便與外婆失去了聯繫。 上世紀七十年代,父親和母親經人撮合走向了婚姻的殿堂,從此兩個苦難的生命合二為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1988年,外婆託人找到了已經38歲的母親,希望見母親一面。母親是個倔強的人,尤其對於從小拋下她的外婆,更是一直耿耿於懷。看到母親的決然,父親溫柔的勸解:「老人肯定有老人的難處,再說,她當時來看過你的,是你倔強不肯見她,現在她老了,不要因為我們的倔強,而給自己留下一生的遺憾,去見她吧,我陪你去。」 在父親的陪同下,38歲的母親像個孩子一樣,與失散35年的外婆相認了。母親後來一直說:「是你爸的寬容和豁達感染了我。」 生活中父親總是對母親格外寬容和愛護。在他心裡,母親是個可憐的孩子,儘管被二叔疼愛,但畢竟小小年紀沒了父親,又失去了母親。 母親雖然「霸道」,但總是得理才霸道。他習慣悉心照顧父親的點滴生活。她總覺得,父親從小沒了娘,又失去了上學的機會,總想讓他覺得更溫暖。 美麗的日子總是如駒過隙。轉眼父親和母親有了三個女兒,和一對雙胞胎兒子。一家人父慈子孝,其樂融融。 為了讓母親和我們的生活更加舒適,父親在種田之餘,自學了木匠。 父親從小喜歡傳統國學文化,於是,他開始製作仿古傢具。心靈手巧的父親很快為我們做了一套古色古香、清新雅緻的傢具,家裡頓時活色生香。 那個年代的農村,很少有人能買得起成套的傢具。很多人到我家來觀賞,大家看了都會不約而同的豎起大拇指。 從那以後,村裡開始不斷有人邀請父親為自己孩子的新房做傢具。 意外開啟的事業,讓父親充滿鬥志。記得,那段時間,每天午餐時,父親不再給我們講歷史故事和笑話,而是不斷暢想未來的美好事生活。 在父親心裡,他的事業已經起步,正在大踏步的向前邁進。而同時,還可以給我們更好的生活,他的幸福溢於言表。 聽著父親的暢想,全家人都熱血沸騰,說不上是在為曾經留下失學遺憾的父親,終於有了事業的起步,還是因為即將到來的美好生活。也許,都是吧。 就在此時,因為過於勞累,父親生了一場不大不小的病——急性腎小球腎炎,那一年是1989年。 父親沉浸在事業開啟的興奮中不肯住院治療。在母親的堅持下,他不得不走進了醫院。然而,誰也沒有料到,正是這次住院,意外讓父親從此進入了和自己的暢想完全不同的人生。 一周後,醫生建議父親可以出院了。也許是當時醫療條件限制,也許是父母自己不懂沒搞清楚。總之,出院後,我的父親立刻停止了大量激素的口服(激素是不能立刻停止的,需要長期、緩慢減量直到平穩停止)。 出院的父親,不顧母親的反對,立刻投入了自己的事業。 十多天後,原以為已經痊癒的父親,病狀出現了反覆,而且嚴重程度遠超住院時的癥狀。 經過檢查,縣級醫院慌了手腳,馬上把父親轉到市醫院。 市醫院查看了父親的病情,診斷為慢性腎功能衰竭,立刻報了病危。 接到病危通知書,父親和母親都傻眼了。等回過神來,母親假裝淡定的說:「沒事,有我在,你不會有事的。」 父親只當母親是安慰自己,醫生都無能為力,一個農民會有能力回天? 儘管母親用儘力氣悉心照顧,但突如其來的打擊,讓父親消極、悲觀。整天躺在床上,想著自己有一天要是走了,母親一個人拉扯五個孩子,該怎麼辦? 生命往往就是這樣,當你放棄了注入活力,它就會真的慢慢凋零。 不知不覺,父親已經連續在市醫院住了一年的院,而病情沒有絲毫好轉的跡象。儘管如此,面對高昂的醫療費用,母親一直咬牙堅持,她期盼有一天父親能慢慢好起來。這個家不能沒有他,她也不能沒有他。 為了籌集父親的醫療費,一年來,母親活生生把自己變成了女漢子。她開始學著做生意。學著別人的樣子,把市裡的新鮮蔬菜,帶到村裡售賣。一個女人,時常扛起諾大的蔬菜筐說走就走。 掙了點錢後,母親又開始在縣自由市場開了一個服裝攤位。那時候的服裝攤位是要自己去省城進貨,和她一起的同事們都是掏錢僱人抗貨,唯有母親,為了省錢,總是自己扛起大大的服裝袋走好長的路。 別人勸她別太辛苦。她揮手說:「不辛苦,只要我丈夫的病能好,什麼樣的苦我都能受。」 後來,母親為了照顧父親方便,乾脆在市裡夜市租了個攤位,賣餛飩。 一天,主管醫生楊醫生偷偷告訴母親:「把病人帶回家吧,想吃點啥就讓吃點啥吧。」 母親頓時兩眼一黑,暈倒在醫生辦公室。 彼時,母親因為父親的病不見好轉而焦慮,加上省吃儉用,1.65米的身高,只有40公斤的體重。經過檢查才知道,母親患了嚴重的甲亢,已經因為拖得太久而心率不齊,心肌嚴重缺血。看著病危的父親,母親堅決拒絕住院治療,而是在醫生的建議下口服藥物了事。 廋弱的母親並沒有立刻帶父親回家,她整天以淚洗面,央求醫生無論如何,一定要治療到最後一刻,她就是不甘心讓父親就這麼走了。 看著她如此頑強,楊醫生動了惻隱之心,告訴她,聽他曾經的一個病人說電視上在打廣告,天津有個張大寧,研究了一種治療腎病的丸藥,但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母親猶如抓住了救命稻草,她馬上回家籌錢。 那時,因為父親長期住院,家裡已經拿不出更多的錢了。母親於是問親戚朋友借錢,不夠就把家裡能賣的都賣了。鄉親們看不過去,就主動發動了捐款。 母親帶著籌集的5000塊錢毅然決然的帶著父親向天津出發。她走的時候偷偷寫了三封信,裝在包里。 記得當時親戚朋友沒有一個贊成母親去天津,大家都擔心如果父親在路途中沒有了,母親一個女人該怎麼辦? 母親對父親說:「跟我走,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就不會放棄你,你也不準放棄。」 苦心人,天不負。天津之行真的給了父親生的希望。 為了省錢,父親和母親住最便宜的地下室,為了給父親增加營養,母親每天只吃半個小白饃,剩下的一半要留到另一餐。而這些,母親從來都是瞞著父親。 看到父親痛苦的表情,母親只有一再的對父親說:「堅持,再堅持一下,好嗎?為了我。」 父親,咽下種種痛苦,堅定地點點頭。他不想看著眼前這個命苦的女人,再一次被命運拋棄。 他要活下去,他要保護她。 父親和母親去天津的日子,幾個十歲左右的孩子,也突然長大了。每天除了上學和照顧好家之外,就是盼著父母平安歸來。 我清楚地記得,不知道多少次,我們一聽到有車停下,便立刻瘋了一樣的往家外面跑,做夢都希望某天父親和母親從車裡下來,向我們微笑招手。 一個多月以後,我們的夢想真的成真了。母親真的帶著笑意盈盈的父親回來了。父親的病真的好轉了。 回家的父親,立刻又充滿希望的給我們描述起了他的夢想。 我們後來才聽說,母親臨走前寫的三封信,原來是分別留給父親的姊妹和母親的姊妹,以及我們姊妹五個的。大概是說,如果父親此次不能好轉,她再也回不來了,讓我們好好生活,拜託姑姑姨姨們照顧我們。至此,我們明白,在母親的生命里,父親是多麼的重要。 父親說,他這趟出門,發現我們本地可以嘗試大陸性蔬菜的種植。當地農民只知道種麥子,麥子值不了幾個錢,卻要一年四季吃二道販子從市裡進的高價蔬菜。 父親說,他要第二次創業。母親笑著嗔道:「你的命是我救的,從今天開始就要聽我的,啥也不準干。」父親聽了,幸福的笑了,我們也幸福的笑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父親的身體還在恢復階段,我的12歲的弟弟突然出現咳嗽不止,醫院確定為「肝、肺、脾包蟲」需要馬上住院手術。 母親再一次不得不向親朋好友張口借錢。所幸的是,弟弟的病經過兩次手術,一年多的恢復便痊癒了。 母親為此付出的辛苦,父親都悉數看在眼裡,心卻在隱隱作痛。他發誓,一定要讓母親過上好日子。 兩年後,父親的身體已恢復的和常人無異。有一天,父親神秘兮兮的拿回一樣東西給母親看。母親看後立刻大發雷霆。 原來,父親想再次創業,希望儘快償還看病欠下的巨額債務,也想給辛苦的母親、還有我們更好地生活,怕母親不答應,於是偷偷跟村裡簽了一塊地的租賃合同。 在父親的一再堅持下,母親勉強同意試試看,但囑咐父親不可以太累。 父親歡天喜地的投入到再一次創業。 從試種,到進一步擴大規模,父親用了五年時間。在這個從來沒有人認為可以種植大陸性蔬菜的地方,父親的試種顯然很成功。當然,這也同時歸功於父親一次又一次的向市郊區菜農取經。 父親再次創業成功,不僅讓家裡又有了可靠的經濟來源,更重要的是解決了村民們要買二道販子的高價蔬菜的問題,得到了村民們的讚賞。 五年之後,父親的大陸性蔬菜基地進一步擴大規模,還招了本地幾個工人做幫手。 創業是辛苦的,但父親和母親的心是快樂的。記得那時,母親總歡喜的問父親:「我們已經掉到河底這麼久,也奮鬥了這麼久,應該馬上就會上岸了吧?」 父親總是樂呵呵的、堅定地說:「肯定的,馬上就上岸了,你往前看,我們不是已經到岸邊了嗎?加把勁,一咬牙就上去了。」 父親的幽默、樂觀總是給全家人無盡的希望,對未來生活充滿了憧憬。 2003年的一天,母親意外發現父親走路時一條腿不能完全落地。在母親的追問下,父親終於說出了實情。原來,父親不舒服已經半個月了,想到馬上就要收穫,他不忍心把這麼大的攤子扔給母親一個人。 什麼都別說了,母親放下一切,拉起父親就到了醫院。醫院的檢查報告讓醫生再一次心驚:幾項檢查結果都顯示,父親的病情已經急劇惡化,讓家屬準備後事。 母親聽了,如雷轟頂。但是,她很快就冷靜下來:「我要帶你到能治好你的病的地方去。」 父親搖頭:「哪裡會每次都那麼幸運呢,算了吧。再說,看病也需要錢,欠那麼多錢,我走了,你一個人該怎麼還啊。」 母親不由分說,和弟弟一起,背起病危的父親,向著別人曾提起過的山東一家腎病專科醫院出發。 臨走的時候,交代我們為父親準備後事。 我們姐弟幾個哭成了淚人,但不得不壓抑心中的悲傷,為父親準備了壽木。 在家的我們每天的任務就是守著電話,生怕母親打電話回家,我們沒有及時接到。 許是老天真的眷顧母親,父親竟然真的一天一天在好轉。一個月後父親又一次帶著奇蹟,健步走著回家了。 回家的那天,我們心裡說不出的激動。父親看著車房裡我們為他準備的壽木,幽默的說:「吆,你們把我的房子準備好了?」 我們被父親逗得破涕為笑。 後來聽弟弟說,在山東的一個月,母親受了不少苦。她原本就身體不好,又瘦弱,但為了把有限的錢留給父親治病,她每天仍舊是鹹菜饃饃。連同病房的病人家屬都看不下去了,主動提出給母親買飯,母親婉拒了。 她是如此的要強,她知道,以後就要靠她自己繼續撐起這個風雨飄搖的家,這點苦,算什麼。 回家後的父親只能在家療養,母親則繼續投入到父親為之充滿希望的事業中。 大陸性蔬菜的名氣在當地越來越大。政府也非常重視,不停地有政府官員親自到基地參觀,也有不少記者到基地採訪。 母親總是要求父親接受採訪,她對記者們說:「這份事業是我老頭子創立的,你們要去採訪他,我只是他的一員幹將而已。」 父親卻總是堅決拒絕採訪,他笑著說:「都是我老婆忙前忙後,是她的魄力才有了今天的蔬菜基地,我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持者。」 就這樣,母親因此而獲得了很多榮譽,「市優秀共產黨員」、「市三八紅旗手」、「縣優秀共產黨員」……,每一次領獎台上,母親都不忘分享,軍功章上有自己,也有父親。 一年的恢復,父親自己覺得已無大礙。他不忍心看著母親一個人忙前忙後,於是不時的幫母親分擔一些,日子幸福而有趣。 忙了一天,父親總是不忘在飯桌上給母親講有趣的故事,講笑話。父親的這一習慣,已經讓我們習慣。而彼時,我們姐妹三個都已經結婚,卻仍然喜歡隔三差五回家吃飯,聽聽父親的幽默,還有講不完的歷史故事。 母親一直擔心父親的身體會再有什麼變故,於是,格外的關注。 時間很快過去了4年。2007年,母親的擔憂還是發生了。父親的病情再一次惡化了。醫生又一次告知母親,已無能為力,建議母親準備後事。 有了前兩次的教訓,母親豈肯輕易放棄。母親再一次帶著時刻都隨時可能發生危險的父親,去了山東。 我的父親帶著他最喜歡的「苦心人,天不負」,再一次活著回來了。 兩年以後,有一天在市區的鬧市,父親意外碰到了18年前判定自己「死刑」的市醫院楊醫生,那時楊醫生已經成為科室主任。他看著父親,驚異於父親居然還活著。在他看來,這簡直就是奇蹟。父親呵呵笑著,他知道,為了救她,母親一次一次超乎常人的付出。 儘管精心照顧,但父親於2008年還是又一次被病魔擊倒了。 病床上的父親,開始有意無意的給母親交代後事:「不要再救我了,這些年,如果不是給我看病,你的生活要比現在好很多倍。」 母親拉著父親的手,用祈求的眼神看著他說:「我這麼辛苦,就是為了讓你活下去,你不能扔下我,你不是一直覺得我生世可憐嗎?遇到你,我幸福了,但你不能再陪我一程嗎?」 母親說著,把父親的手輕輕地放在自己的臉頰。 父親還是很快進入了昏迷狀態。 儘管傷心、儘管不舍,他終究是要丟下母親,丟下我們幾個孩子而去了。 醫生說父親已經奄奄一息了,需要儘快處理後事。 於是,我們把父親帶回了家。親戚朋友已經為父親搭建好了靈堂。 那是一個落雪的深夜,母親和我們的心已經被深深地冰凍,內心難以名狀的痛撕扯著我們的心。父親的離世似乎已成定局。 正當我們撕心裂肺之時,我忽然透過窗戶看到,躺在床上等待落氣的父親打了一個哈欠。 我母親不顧一切的要衝進去,而親戚們全力阻攔。他們知道母親對父親的情意,但也知道,19年來,母親為了父親所做的一切,「放棄吧,讓他好好地走。」親戚們七嘴八舌。 母親已經聽不進任何的勸說。她竭盡全力推開了勸阻的人們,來到了父親的床邊。 父親真的醒了,真的醒了。母親激動的說:「你回來了,你是不是捨不得我,所以又回來了?」 父親努力的擠出一點笑容,點點頭,充滿愛意的看著母親。他因為心衰,呼吸極度困難,已經沒法正常說話了。 「救護車、救護車」,母親大聲的喊道。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撥打了120,並且徵求了醫生的意見:「也許,還可以通過透析維持一段生命。」 市一家醫院裡,醫生說,再晚來一會,父親就沒救了。 父親被急診推進透析室。 三個小時後,父親完成了首次透析,回到了病房。 母親再一次握住父親的手,激動的邊哭邊說:「好了,好了,這下真的好了,我就知道,你不會這麼丟下我。這下,你要好好地活著,好好地陪著我。」 父親點點頭,「好,我陪著你。」 從此,父親開始了每周兩次的長期透析生活。父親透析的日子,母親不得不縣裡、市裡兩頭跑。 那時候,農村合作醫療報銷比例很有限,父親高額的醫療費用,需要母親繼續經營蔬菜種植基地。 但,看得出父親又一次對自己的生命充滿了希望,母親也再一次笑容溢滿了臉頰。 2009年的一天,母親陪著父親住在病房裡。因為沒有陪護床,所以父親和母親就擠在一張病床上。夜深了,父親和母親都漸漸進入了夢鄉。 忽然,母親感覺心裡難受,像有什麼東西在拚命的抓,從來沒有過的感受,她從夢中驚醒,看看身邊的父親,一種異樣感覺讓她渾身的汗毛豎了起來。 他感覺父親那晚睡著的樣子跟平時不太一樣。於是下意識的推了推父親,父親沒有回應。再推,還是沒有回應。母親立刻亂了方寸,大聲喊:「護士、護士……」,等護士來的時候,母親已經抖的說不來任何話。 「已經沒有了。」趕來的醫生將聽診器放在父親的心前區,聽完後,沮喪的說。 「救救他,救救他,醫生,至少給他用上藥,看看有沒有效果……」 看著母親的絕望,就像世界都塌了。醫生不忍心,「那就推支高糖吧,可能是突然地低血糖。」 護士遵照醫囑靜脈推注了高糖。 片刻,奇蹟再次發生,父親慢慢的清醒了。 母親問父親怎麼了,他說自己睡著了,什麼也沒有發生。一臉懵懂的父親,看著眼前哭成淚人的母親,還有醫生和護士,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母親第五次救了父親。 父親開玩笑的說:「一定是老天看著你可憐,所以一次一次都不肯收我。」 母親笑著說:「老天爺可能看著我三歲開始受苦,受了56年的苦,覺得自己很過分,想要補償我吧。」 故事接近尾聲,父親終究沒能逃過低血糖的困擾。在一個母親不在身邊的日子,悄然離開。 母親晚上臨睡前還通過電話,囑咐父親睡前一定吃顆糖。6個小時以後,當母親習慣性的再次給父親打電話時,電話無人接聽,母親立刻就慌了。 這一天是2010年11月17日。 父親真的走了,沒有留下任何遺言。但看得出來,他走的很安詳,我們都猜測,一定是像上次一樣睡著了。 母親用了整整三年時間,從父親去世的悲痛中慢慢走出來。她說,父親呵護了她一輩子,以後,她要繼續呵護父親。 母親換了一個比床高出很多的床頭櫃,在上面放上了父親的遺像,和一個香爐。她說,床頭櫃低了,她不能隨時看到父親。 10年來,每當節日,父親的遺像前,總會擺上各種各樣父親愛吃的食物。 每當遇到什麼重大的事情,母親一定會跟父親「商量。」她說,父親不會忍心讓她一個人面對什麼,她能感覺到父親的答案。 父親的樂觀也一直影響著,並將繼續影響我們姊妹一生。 記得在他走的前一年,他和創業初期的姐姐聊天,他說:「我原本在20年前就該走的,是你媽讓我又多活了20年。我之所以這麼拼,是因為,每多活的一年對我來說都是上天額外給的,我要格外珍惜……」 無論碰到什麼問題,我們也總是習慣性的問問自己,如果父親還在,他會怎麼做…… 今年的11月17日,是父親去世十周年的日子,我一直想把父親和母親的故事記錄下來,那不是一個簡單的救命和被救的故事,而是一個生命和另一個生命的相互溫暖、相互助力、一路披荊斬棘,與命運抗爭的故事。 感謝這個多元的時代,感謝頭條提供的這個平台,可以讓我在祭父親十周年之際,自由書寫父親和母親的故事。你也有自己的故事嗎?歡迎關注,一起探討,一起見證成長。
不夜城美女主播聊天室,免費黃色網站 91激情視訊聊天室,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mfc視訊視頻福利 午夜直播間,快播倫理片 免費裸聊qq視頻網址,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同城異性聊天 情色聊天室,深愛激動網五月色播 微信色聊,酷6視頻 三級毛片在線觀看,美女聊天室哪個好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AV天堂網 韓國女主播樸妮嘜視頻區,紅玫瑰求包養網 最新俺去也網站,女女性行為圖片 寂寞同城交友,真人視頻聊天同城交友 情緣視頻聊天社區,午夜極品電影快播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午夜小視頻福利合集,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性伴遊網,美女視頻交友 上海同城聊天室,裸聊直播間軟件 人妻亂倫小說,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亞洲倫理av人妻 在線,老司機微信群 2018 真人秀直播大尺度視頻,黃色性愛裸體成人網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免費床友交友網 同城一夜i情qq群,ut視訊 色情免費電影,8517多人視頻聊天 日本成人網,天天視頻社區聊天室 fc2成人色情視頻,同城聊天室哪個好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性健康教育網 成人免費黃色電影,有午夜劇場的電影網 美女寫真福利午夜2017,6699台灣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成人午夜劇場 寂寞女聊天室,國外成人在線視頻網站 台灣真人秀視頻網站,免費啪視頻觀看視頻 成人免費午夜劇場,美女視頻網站免費 真人美女裸聊視頻網站,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色狗狗中文綜合網,真實富婆包養網 私人性伴遊網,同城寂寞富婆 隕石三級電影快播,午夜美女視頻直播 愛城成人網,午夜成人免費性愛影片 免費視訊聊天室,同城聊天最好的網站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免費裸聊視頻直播 e夜情寂寞交友少婦富婆,成人黃色視頻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熟女內衣秀視頻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找同城聊天室,24小時一對一裸聊 58同城交友約炮,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網上裸聊的網站,直播間視頻 老司機直播賬號,愛愛成人色情網 漁網襪美女視頻,美女跳舞視頻網站 美拍大尺度福利帳號,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live 173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live 173影音live秀 173liveshow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momo520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 live173帳密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live 173影音live秀 173liveshow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 live173影音 live 173 live 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視訊 173視訊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173影音 173影音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app Live173app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37影音秀 live137影音秀 愛秀視訊聊天室 愛秀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 live173直播 live 173 視訊 live 173 視訊直播 live 173影音視訊 live 173 視訊 live 173 視訊直播 live 173影音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love173影音秀 173live下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女同志回答性愛10大問題:男人「那個」真的沒什麼用

身為異性戀,你很難「真的知道」同志們的性生活是怎麼一回事みみA片看來的不準,不算。或許就是因為這樣,人們對於同志們的閨房小事充滿好奇心,但,除非你有個很好的朋友能問,不然你也不會冒然開口吧?想想如果有個人忽然對你說:「嗨你們異性戀都是怎麼做愛的啊?」......有夠沒禮貌的,才不...